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青岛华世洁“靓”相第十七届环博会

2016-05-05 16: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废气华世洁2016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5日中国第十七届环境博览会在上海成功召开,青岛华世洁推出巨型“转轮”引起大家广泛的关注,这个大约高2米宽2米的巨型转轮,全称叫“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是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的中国首轮首套的专利产品,现在国内具备批量生产能力的唯一一家环保企业。

“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的原理是对“大风量、浓度低”的工业废气进行吸附浓缩处理,达到5-30倍的浓缩能力,分为吸附区、脱附区、冷却再生区;原理公式是SIVI : V2S2。分子筛转轮共设有十种型号,从1250mm---4450mm效果不等,直径越大,制作难度也相应增加。分子筛吸附的核心材料由沸石组成,对工业废气的吸附能力强大,制作工艺要求严格。分子筛转化的吸附特点:1、吸附选择性强。孔径大小整齐均一,离子型吸附剂,能根据分子大小及极性不同进行选择性吸附。2、疏水特性。高S/A比的疏水性分子筛不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对VOCs选择性吸附。3、吸附能力强:吸附容量大,单级吸附效率可达90-98%,在较高的温度下仍然个有较强的吸附能力。4、耐高温、不燃特性。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脱附温度180-220度,使用中耐热温度可达350度,脱附彻底,VOCs浓缩倍数达5-30倍。

分子筛转轮工作原理:1、有效分区。分子筛浓缩转轮分为吸附区、脱附区、冷却区、转轮在各个区域内连续运转;2、高温脱附。吸附饱和后的分子筛进入脱附区,经高温热风进行脱附浓缩(根据工况不同,有不同的浓缩倍率)3、冷却再生。高温脱附后的区域由冷空气进行冷却再生,用于冷却的空气经加热后可以作为再生空气使用。4、净化排放。VOCs废气经过滤装置等预处理之后,进入转轮吸附区被吸附净化排出。

世界可以生产分子筛沸石转轮的厂家主要为国外企业,现经过多年研发,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熟应用于几十家企业,并实现量产,可以为国内多家环保企业以及工程公司提供此产品,在企业对环保设备的招投标过程中与国外企业并列吸附浓缩的指定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气查看更多>华世洁查看更多>2016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