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6中国环博会规模空前 释放中国环保产业巨大潜力

2016-05-19 08:1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境科学学会2016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聚1,303家展商 (+20%) 和43,000名观众 (+7%)

展商及观众数量持续增长,突显了中国环博会在亚洲范围的领先地位

环保技术市场需求旺盛

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已于2016年5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环保展会的盛大召开印证了亚洲环保市场的持续扩大。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 先生对本届展会取得的成功感到十分欣喜:“中国环博会的展商和观众数量取得了全面增长,规模再创新高。尽管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但环保技术市场需求旺盛。”

展商和观众数量创新高

2016上海环博会上,1,303家展商 (2015年:1,085家)展示了他们在水、固废、大气及场地修复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除了中国,展商数量最多的国家依次为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和法国。令展商颇为兴奋的是展台上的观众络绎不绝,而且专业水准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指出:“中国环博会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促进环保产业产品和技术的交流。这届展会参展商很多,涉及的专业面也很广,特别是国外的展商积极性很高,从一个角度也说明中国环保产业发展很迅速,前景看好。”

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43,000名专业观众(2015年: 40,046名)。其中,除中国大陆外,观众数量排名前五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韩国、俄罗斯、日本、印度和台湾。 观众和展商数量刷新纪录,再次表明了中国环博会作为亚洲顶尖环保技术展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水、污水处理以及大气板块需求爆棚

由于展位面积供不应求,中国环博会在去年基础上又新增了一个展馆,展馆数量达到6个。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解释道:“今年中国环博会展示面积也创下新高,总计72,000平方米。其中水、污水处理的展示规模增加了25%,大气污染治理板块增加了90%。这些增长彰显了亚洲环保市场的巨大潜力。”

同期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此外,同期论坛活动也是中国环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展会开展了200余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和同期活动,覆盖主题之广创历史之最。比如,以“中国环境技术”为主题的国际圆桌会议备受瞩目。首次开辟的创新展区和创新环境技术展示会汇聚了众多研发人员、开发商和投资者,包括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龙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企业向专业观众演示了最新产品与创新技术。本次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覆盖了固废、场地修复、水、大气领域的热点话题,吸引了行业内的高层次专家、学者及政府人员参与,反响热烈。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再度来袭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表示:“本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后,我们将会在广州举办第二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作为中国环博会的区域性子展主要针对华南环保市场。”中国环博会(广州)将于2016年11月24日-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

下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将于2017年5月4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更多展会信息,请访问: www.ie-expo.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境科学学会查看更多>2016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