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签订唐山北阳洗煤炼焦有限公司/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2016-09-29 09:14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中低温脱硝余热回收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唐山北阳洗煤炼焦有限公司/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顺利签订130万吨/年焦炉烟气环保综合治理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EPC总承包合同,这是该公司继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唐山古玉焦化有限公司和唐山港陆焦化有限公司脱硝合同签订后在河北环保市场中迎来的第四份中低温脱硝合同大单。

本项目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采用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LZ-V6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由旗下全资子公司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焦炉烟气环保综合治理工程设计、设备/催化剂采购、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和开车试运行总承包,项目施工周期约为5个月,预计在2017年3月份投产运行。

该项目采用中低温SCR+余热回收+氨法脱硫的工艺路线进行治理,进口烟气量≤260000Nm3/h,进口NOx浓度为800~1500mg/Nm3,进口SO2浓度≤500mg/Nm3,进口颗粒物浓度30mg/Nm3,项目建成后,预计出口NOx浓度为≤150mg/Nm3,出口SO2浓度≤30mg/Nm3,出口颗粒物浓度≤15mg/Nm3,不仅可满足国家环保部门对焦化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的相关要求,而且对改善当地大气环境,提高空气质量,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将发挥巨大作用,同时对提升企业形象、促进可持续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目前,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