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人物正文

陈能场:土壤安全与土壤健康

2016-12-23 09:32来源:土壤观察作者:陈能场关键词:土壤污染土壤安全陈能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土壤安全

土壤安全影响着我们的食物安全。那么,中国的情况怎么样呢?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粮食产量号称“12连增”,但是我们粮食年年的进口越来越多,我们每年都是三农一号文件在强调这个问题。

全球到2050年,地球人口就会达到90亿多。我们中国的水安全问题是很突出的,我们水资源只有世界平均的四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安全查看更多>陈能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