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安全低氮改造 仟亿达集团更可靠

2017-04-19 11:3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低氮改造低氮燃烧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首都北京打了一场漂亮的“清煤降氮”攻坚战,全市至少有10000蒸吨左右燃气(油)锅炉成功完成了低氮燃烧技术改造任务。但是,在湖北省枝江市,一家企业燃气锅炉却在调试点火时发生了炉膛燃爆事件,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血的事实向世人展示:实施燃气(油)锅炉改造存在一定安全风险!需要严格注意产品质量和使用安全!日前,北京市质监局和市环保局联合发布《关于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安全风险警示的通告》,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并合理选择改造方式。仟亿达集团作为低氮改造实施单位,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成功帮助首都多家锅炉企业安全完成低氮改造任务。

仟亿达低氮改造选用进口和国产的优质低氮燃烧器,保证锅炉出力,提高热效率,采用电子比例调节,保证燃料充分燃烧的同时把氧量降到最低,而且每台燃烧器都经过燃烧试验,严控质量标准,实现了节能环保双达标!

仟亿达集团成立于2004年,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改造查看更多>低氮燃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