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雅居乐环保集团成千亿目标重要战略支点——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盛大起航

2017-11-27 16:01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关键词: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危险废弃物处理雅居乐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雅居乐环保集团在广州大剧院举行主题为“净美家园,乐活一生”品牌发布会。通过打造“地产+环保”的创新协作模式,雅居乐环保集团成为千亿雅居乐的重要战略支点,未来力争在营业额及利润比重方面均媲美地产版块。

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盛大起航——雅居乐环保集团成千亿目标重要战略支点

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发布会 现场图片

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盛大起航——雅居乐环保集团成千亿目标重要战略支点

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发布会 现场图片

地产行业多元创新势在必行 环保板块成雅居乐控股千亿目标的增量主力

近年,在地产行业多元创新的趋势下,雅居乐控股已将业务架构调整为“以地产业务为主,多元业务发展的‘1+N’运营模式”。环保业务便是其中的重要板块!雅居乐控股董事局主席陈卓林曾公开表示,在未来力争千亿目标,将地产以外的各项多元业务做成“无论营业额还是利润比重都能与地产板块相当的水平”。

在环保领域,这个目标完全可期。因为“环保行业作为国家的新型战略性行业,具备万亿市场规模,发展迅猛,但是行业集中度低,因而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本次品牌发布会上,雅居乐控股董事副总裁兼雅居乐环保集团董事长陈忠其表示。面对这片蓝海,雅居乐环保集团充满信心,勇于扛大旗,树行业标杆。

雅居乐环保集团作为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在国内六大区域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业务聚焦固体废弃物、环境修复和水务三大领域,包括危险废弃物处理、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土壤环境修复、水环境修复、污水处理以及自来水生产等,几乎涵盖除大气外所有的污染防治和资源再生利用,为城市和乡镇提供平台级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

借势地产资源,雅居乐环保发展创新模式

作为雅居乐控股多元化战略的主力版图,雅居乐环保集团将借助雄厚的地产业务资源,打造“环保产业+地产开发”的创新协作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针对城市环境服务聚合的需求,汇聚环保集团和地产集团的优势资源,通过投融资、规划设计、园区兴建、企业招商、技术指导、服务运营等,为城市打造新兴的环保产业新城或特色小镇,助力城市环境升级和经济转型。

此外,作为上市公司,雅居乐控股的资本平台也给予了雅居乐环保集团强有力的融资支持。2016年,雅居乐环保集团获得工商银行广东分行营业部100亿元的授信,2017年,再度联合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了10亿元人民币的环保基金,资金实力雄厚。未来3年,计划再投资200亿来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和综合处置规模。

优势不止于地产,领先科研驱动发展

即便是跨界而来,雅居乐环保集团的技术优势亦不可小觑。在发布会上,雅居乐环保集团宣布与中科院、同济大学、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等顶尖科研院所签约合作,聘用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宁,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院长张亚雷、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以及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靳敏等业界知名专家为顾问,同时还与同济大学达成合作,共同建设环境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行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一众优秀的合作伙伴并肩同行,获得行业领先的科研实力,雅居乐环保集团无异于如虎添翼。

从抵御污染到净化一方水土,雅居乐环保集团始终坚守净美家园乐活一生的企业愿景,打造碧水蓝天,造福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查看更多>危险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