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又一烟气脱白项目投运效果明显

2018-05-25 17:29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烟气脱白超低排放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25日下午,由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河南省第一家焦化行业焦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及脱白项目正式投运,并达到了无白烟的效果。成为晋盛节能继山西运城五龙镁业焦化厂烟气脱白运行一年后的又一成功案例。

晋盛节能自2016年就开始整体设计焦炉烟气超低排放整体工艺,其中就包含有烟气脱白工艺,并于2016年11月在山西五龙镁业焦化厂成功投运,一次性通过了山西省环保厅组织的专家论证,认定其工艺可行,投资与运营成本在同行业最低。

2017年初,由中国炼焦行业协会首席专家郑文华教授总结归纳目前焦化企业所采用烟气脱硫脱销技术工艺投资与运营成本比较,晋盛节能的氧化镁法脱硫与中低温SCR法脱销技术投资与运营成本为最低。目前正有5套装置在运行,从运行实践来看,其催化剂及副产物用量都较其他工艺少,副产物为无害化产品。

目前,晋盛节能正在进一步与客户交流探讨并实践,用其综合工艺改造现有脱硫脱销装置,从而实现烟气超低排放标准并成功实现脱白。河南鑫磊能源就是这一技术落地的典型案例。

图为鑫磊项目现场图片,脱白效果良好

延伸阅读:

晋盛节能环保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白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