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2018-2019采暖季最严停工令来了!长林能源助力度过“环保劫”

2018-10-08 10:57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长林能源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停工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发布,要求各地在9月底前明确具体完成错峰生产方案制定工作,要将错峰生产方案细化到企业生产线、工序和设备,企业错峰生产的基准产能以2018年9月产能计。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涉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唐山、邯郸、邢台、保定、沧州、廊坊、衡水市,山西省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市,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河南省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市(简称“2+26”城市),停工令再度来袭!

其主要原因是中国大气污染日益严重,改善大气质量已迫在眉睫。当前中国大气污染状况主要表现为煤烟型污染,城市大气环境中总悬浮颗粒物浓度普遍超标,二氧化硫污染一直在较高水平,工业污染物排放总量迅速增加氮氧化物污染呈加重趋势,其中以钢铁厂、焦化厂、火力发电厂、水泥厂等为最。

长林能源,是国内最早开展在焦化环保节能技术研发的企业,主要围绕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清洁技术三大主业为方向,不懈致力于焦炉装煤出焦消烟除尘、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烟气余热回收、余热余压发电,以及焦化废液脱硫脱硝化工产品回收技术的研发、设计、制造与安装一体化工程。秉承“科技领先、不懈努力、立足环保、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在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长林能源希望与国内外有志之士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着还原碧水蓝天的壮美理想,更为一份社会责任,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1.jpg

干熄焦余热发电

2.jpg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5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

3.jpg

河南永安水泥1×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


4.jpg

重庆水泥余热发电水泥余热锅炉+1×22MW余热机组

5.jpg

东方希望包头海平面3×9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

延伸阅读:

焦炉烟道余热回收不仅节能降耗还提高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林能源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停工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