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方大九钢又一环保绿色技改项目启动建设

2020-04-23 08:52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除尘改造项目湿法除尘方大九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上旬,方大九钢优钢线除尘改造项目顺利通过湖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查备案,标志着方大九钢又一绿色环保工程正式启动。

该项目主要采用湿法除尘工艺,利用吸尘罩收集烟气、蒸汽及粉尘,由风机引风接入除尘器,部分较大尘粒在重力作用下掉入水中被捕集,未被除去的细小尘粒则通过除尘器出口处的汽水分离器将烟尘和水过滤分离,合格废气通过管道排放。

项目组人员介绍,该项目总投资超860万元,完成向政府部门的立项备案工作后,已进入项目初步实施阶段,预计建设周期160天。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促进企业清洁生产。

优钢线除尘改造项目是方大九钢绿色发展的缩影。近年来,方大九钢投入10余亿元打造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相继建设了深度水处理、原料场封闭式大棚、废钢场大棚、烧结烟气精除尘以及脱硝等多项环保技改工程,2019年更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当前厂区废水、废气等多项环保因子均达到钢铁行业清洁生产一级标准,实现了经济社会与生态环保的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改造项目查看更多>湿法除尘查看更多>方大九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