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2020-09-28 17:11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罗国彬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2020年9月23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支部书记集体廉洁提醒谈话,支部全体党员、基层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廉洁提醒谈话前,支部书记冉正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供水安装及检查维修费收费管理相关制度,对制度中提及到的各环节风险管控点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四川系统治理重点行业突出问题,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00多起》,对员工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

1.jpg

会议强调,此次集体廉洁提醒谈话,是一个警示教育提醒的过程,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有事说事,无事提醒”。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担负起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

分公司作为旗下企业,要严格执行制度并防范廉洁风险,要履行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包括安全、廉洁,实行一票否决。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纲要,坚决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尽职责、带头守纪律。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剖析,联系自身岗位职责查找在作风、廉洁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率先垂范,带头整改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