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参观学习泸州市江阳区职工安全体验中心

2020-11-23 15:5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石佳鑫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进一步提升水务集团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的应急救援知识和自救能力,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2020年11月19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组织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参观学习泸州市江阳区职工安全体验中心。

在体验现场,泸州市江阳区安全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综合安全知识三个方面开展讲解,其中细致的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同时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操灭火演练。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职工们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参与了VR消防训练体验区、智能烟雾逃生体验区、三维模拟灭火区、厨房油锅起火、综合用电体验区等互动体验。体验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就职工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充分保证了体验的质量。

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安全事故体验,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把安全放在首位,为水务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