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成功签署世界最大智能焦炉烟气环保设施运维项目合同

2020-12-14 14:20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焦炉烟气脱硫环保设施运维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奇环保”)与山西潞宝集团焦化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山西潞宝集团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运维项目》合同。

由山西潞宝集团斥资32亿元建成的世界上最大的智能化、环保型焦炉于2020年8月成功点火,交由博奇环保公司负责此千万吨焦化基地7.65米特大型焦炉的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及公用系统和所有附属设施的日常维护、检查、中小修以及随主设备同步组织的各等级检修、事故抢修工作。

1.png

博奇环保自2007 年开展电力环保设施运维业务到2018年开启钢铁运营维护新篇章,2019年涉足焦化运维项目,至今博奇运营维护项目已累计80 余个,其中运营维护总承包项目近20 个,积累了多领域内丰富的运行维护方面的经验,深受用户的信赖和肯定。

此次博奇环保被委以重任,负责执行山西潞宝集团7.65米世界特大型焦炉运维项目,这对博奇环保运维服务团队来说既是信任也是激励。博奇环保将配备高水准专业运维技术团队,保证项目稳定运行,及时、迅速、高效、准确的处理现场出现的问题,确保焦炉烟道废气满足并优于国家排放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环保设施运维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