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污水公司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12-16 14:59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尊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兴泸水务兴泸污水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7日,泸州市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土建及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公司作为建设单位,组织勘察、设计、监理及施工等单位组成工程竣工验收组,通过现场实体查验、资料查阅,进行综合评估,各方一致认定泸州市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土建及设备采购安装标段项目符合设计要求和有关工程建设、施工规范规定,评定合格,同意本工程竣工验收。泸州市财政局、泸州市城管执法局、泸州市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出席监督。

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是泸州市范围内最早复工复产的项目之一,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为后续的进水试运行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经过全体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新建部分A组生化系统于2020年3月28日完成调试投入运行,新建部分B组生化系统于2020年5月23日完成调试并投入运行。2020年6月10日,原一二期改扩建部分停运并移交施工单位,2020年9月21日原一二期改扩建部分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1.jpg

至此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并投入试运行。这座原本只有4万吨日处理能力的污水处理厂,经过升级改造,华丽蜕变为拥有10万吨/日规模的污水处理厂,大大提升了污水治理能力,也为保护长沱江流域水环境、建设生态宜居泸州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兴泸污水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