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污水公司与清华大学曲久辉院士及专家团队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

2021-04-28 13:43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城镇供排水兴泸水务曲久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君华,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兼兴泸污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肖陶,兴泸污水公司副总经理贺萍一行赴重庆参加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1年会暨城镇水务技术与产品交流展示会,与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曲久辉院士及专家团队开展技术交流。

1.jpg

研讨会上,王君华介绍了泸州市城市供水及饮用水源保护情况。肖陶介绍了兴泸污水处理公司基本情况、页岩气关联环保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在“十四五”期间页岩气环保产业的战略发展思路。随后,双方主要围绕“十四五”期间安全供水、酒类废水处理以及页岩气环保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肖陶向曲院士及专家团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以此次技术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能努力寻求技术创新,探索新工艺,提升公司专业技术水平,实现共赢,为有力推进“十四五”期间城镇供排水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曲久辉院士简介:中国工程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水质科学、技术和工程应用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973计划课题、中科院知识创新重要方向项目及国际合作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供排水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曲久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