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迪诺斯环保拟1540万元出售无锡迪诺斯51%股权

2021-03-09 08:0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迪诺斯环保无锡迪诺斯脱硝催化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迪诺斯环保宣布,于2021年3月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迪诺斯拟向买方陈正芳出售无锡迪诺斯51%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540万元。待出售事项完成后,预计集团将于其综合全面收益表录得亏损约人民币150万元。董事会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待出售事项完成后,北京迪诺斯将不再持有无锡迪诺斯任何股权,而无锡迪诺斯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且其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计入集团的账目。

公告称,无锡迪诺斯主要从事不锈钢金属网板的生产,集团将其用于生产板式脱硝催化剂。无锡迪诺斯自2012年起已成为集团不锈钢金属网板之供应商之一,故于2016年收购无锡迪诺斯确保了不锈钢金属网板的稳定供应。

由于集团现已掌握独立生产不锈钢金属网板的技术,因此公司董事认为,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向无锡迪诺斯收购生产不锈钢金属网板的创收设备并同时出售无锡迪诺斯的股权当属有益,此举将产生正现金流,并在不影响集团营运的情况下大幅降低板式脱硝催化剂的生产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诺斯环保查看更多>无锡迪诺斯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