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与您相约2021上海环博会

2021-03-24 13:22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泓济环保污水厂提标改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是人间四月天,桃花落尽换新颜。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4月20-22日第22届上海环博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泓济环保在E2展馆,C73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1.jpg

本届展会泓济环保将以“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市政水务全产业链服务”为主题,展示泓济环保多年来为能源化工、精细化工等工业客户提供的“三废”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市政污水厂提标改造提供的核心产品和工艺包以及全流程服务,让您感受泓济环保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验泓济人“勇担责任、无畏改变、创新创造、成果共享”的文化价值。

在环博会同期会议中,泓济环保将以“产品思维取代传统工程”的角度,分享村镇污水处理全流程服务案例,讲述“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的泓济故事,传递泓济经验,欢迎您莅临参加。

关于泓济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聚焦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和市政水务全产业链服务,服务区域遍及全国各地。在工业领域,通过创新的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环境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在市政领域,以产品化的视角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快速高效地解决水环境治理问题。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泓济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厂提标改造查看更多>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