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获个人“泸州青年五四奖章”与团队“泸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1-05-07 10:14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在“五月的花海 激荡的青春”泸州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上,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为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在内的十位获奖青年颁发证书。

1.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获得泸州市第8届“泸州青年五四奖章”

在“五月的花海 激荡的青春”泸州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上,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为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在内的十位获奖青年颁发证书。

一直以来,兴泸水务集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青年中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公司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新业绩,为我市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廖星樾获奖.webp.jpg

2.水务集团生产技术部荣获泸州市工人先锋号优秀集体

水务集团生产技术部主要负责泸州市城区自来水板块供水调度、公司生产、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该部门全员技术能力强,业务熟练度高。集团公司上市以来,部门员工在提高专业技能方面狠下功夫,充分利用自动化、信息化等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我司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了节能降耗、减员增效的生产管理目标,提高了生产效率,服务了广大群众。

不断创新优化信息系统建设,先后完成集团公司网上营业厅建设,实现了报装、更名过户、开票信息变更、用水人口申报等业务的在线申请办理。通过对网上营业厅、OA系统、营业系统的整合应用,实现了业务从受理、审批、到数据变更的自动流转,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工作效率。使用近半年来网厅办理业务约4800件,提升了用户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生产技术部获奖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