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湖北省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印发

2021-06-03 15:3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废矿物油污染废铅蓄电池危险废物环境违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湖北省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长江经济带废矿物油污染整治要求,深入推进全省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控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在收集、贮存、运输和处置过程中的环境污染风险,全方位遏制和严厉打击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生态环境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的通知》(环办执法〔2021〕12号)有关精神和要求,制定本工作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矿物油污染查看更多>废铅蓄电池查看更多>危险废物环境违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