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同阳科技恶臭在线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2022-03-07 11:23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恶臭污染恶臭监测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系统概况

恶臭在线监测系统是天津同阳科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恶臭自动在线监测预警仪器开发及应用示范”的转化产品。

采用传感器阵列技术,选用高灵敏度金属氧化物、电化学、PID等传感器,结合计算机网络神经元技术,可实现对环境空气中复合臭气浓度及恶臭特征污染气体的实时监测。为用户开展恶臭污染监管、治理提供可靠依据。

应用行业

垃圾处理行业、污水处理行业、炼油与石化行业、食品加工行业、生物医药行业、畜牧养殖行业等。

应用场景

1)准确评估恶臭污染状况,有效溯源,为环保部门制定、实施恶臭管控措施提供可靠依据。

2)协助重点污染企业进行恶臭污染自我监管,对恶臭多发重点区域、重点工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

3)采用便携式设备开展恶臭污染应急监测,准确快速获取污染现场的相关环境指标和数据。

产品系列

1.jpg

注:上表所列监测参数为标准配置,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开发定制。

产品介绍

TY-ODOR-302 便携式恶臭分析仪

2.png

●产品概述

主要应用于恶臭排放的便携溯源监测和区域走航监测,可对臭气污染源进行连续自动监测。内置高灵敏度金属氧化物,电化学,PID等传感器检测技术和GPS定位模块。

●产品优势

▪ 同阳恶臭监测技术的算法基于仿生学原理,构建生物拟态模型。

▪ 重新建立传感器原始数据和人体嗅辨数据的关联模型,并辅以交叉干扰,环境补偿等多种算法。

▪内置高精度GPS定位模块,可实现恶臭污染状况评估、溯源与扩散分析、走航监测等多种功能。

▪支持AC220V市电、车载和锂电池三种供电方式,满足不同监测场景需要。

●技术参数

3.jpg

TY-ODOR-212 恶臭在线监测仪

4.png

●产品概述

采用高灵敏度金属氧化物,电化学,PID等传感器检测技术可实现对环境空气中复合臭气浓度(即无量纲臭气浓度OU值)及GB14554规定的8种恶臭特征污染气体的实时监测。

●产品优势

▪ 气路采用负压吸入式,无二次污染,采样系统前端设置动态加热模块。

▪整机模块化设计,大大减少了现场运维的工作。

▪实时显示臭气测量结果,可显示近30秒实时历史曲线和趋势图。

●技术参数

5.jpg

TY-ECM-BP 恶臭在线监测仪

6.png

●产品概述

TY-ECM-BP型恶臭在线监测仪应用于环境中复合臭气、TVOC、氨气、硫化氢的检测,可对臭气污染源进行连续自动监测。仪器测量精度高,可以捕捉到空气中ppb等级的臭气成分。

●产品优势

▪内置长寿命的电驱空气泵。

▪检测周期:24小时连续运行,连续自动监测,PWM流量智能控制。

▪具有独特监控模块,温度,湿度自动补偿,系统稳定性高。

▪可实现本地监测因子的超标报警功能,可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

●技术参数

7.jpg

延伸阅读: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污染查看更多>恶臭监测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