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2022-02-23 10:13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水质自动监测系统2022两会环保企业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简介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系列产品包括:固定式水站、移动式水站、微型水站、浮标站等。

应用场景

河流断面、湖泊水库、饮用水源地、流域趋势、地下水、生活污水、工农业污水、雨污管网、二次供水、黑臭水体等。

214.png

在强大的行业竞争面前,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得益于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广大消费市场的认可,已经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开始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主要产品

常规水质分析仪

215.jpg

●产品概述

化学法水质在线监测仪是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多年水质分析类产品研究基础之上推出的全自动在线监测仪器,基于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在仪器测量范围内,其颜色改变程度和样品中的被测因子浓度成正比,因此,通过光电比色法测量颜色变化的程度,就可以计算出样品中被测因子的浓度。

●产品优势

●小型化、智能化监测设备,符合水质监测行业趋势;

●选择优质、高集成度的元器件;

●对关键元器件进行老化筛选、降额设计以提高可靠性;

●双光束光度计测量水中各因子的浓度。通过参比光束的测量,仪器消除了样品中浊度、电源的波动等因素对测量结果的干扰;

●光电精确定量,实现试剂微量化;

●具有自动校准和自动清洗等功能;

●精准的控温技术,克服了环境温度影响;

●精确数据报警机制;

●故障自诊断智能设计,使仪器管理和维护简易方便。

●技术参数

216.jpg

传感器类水质分析仪

217.jpg

●产品概述

探头式水质在线分析仪的监测参数包括pH、溶解氧、浊度、温度、悬浮物、电导率等,具有自动校准、自动温度补偿、任意组合的功能,仪器已广泛应用于地表水、地下水、海水、饮用水源地、污染源、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等水体监测。

●产品优势

●智能电极可任意组合、即插即用,控制器自动识别;

●可自定义为单参数、双参数、多参数控制器使用,节约成本;

●自动读取智能电极内部校正记录,更换电极无需校准,便捷高效;

●全新电路设计构造理念,故障率极低,抗干扰能力强;

●IP68防护等级,适用室内、外各种安装要求。

●技术参数

218.jpg

延伸阅读:

同阳科技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自动监测系统查看更多>2022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