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同阳科技污染源废气监测方案产品专题

2022-03-15 10:09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废气监测挥发性有机物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系统概况

污染源废气监测方案可对固定源排口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等气态污染物进行实时在线监测,并将数据和信息传送至环保主管部门。核心产品包括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VOCs)等。

应用行业

适用于电力行业、石油化工行业、天然气生产排放行业、化学制药行业、钢铁行业、水泥行业等领域的烟气排放在线监测。

82.jpg

83.jpg

产品介绍

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

84_副本.jpg

●产品概述

TY-VOC500-P型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采用气相色谱+氢火焰离子化检测(GC+FID)原理研发而成。仪器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续航时间大于3小时,具有测量精度高、操作方便、设备集成度高、续航时间长等特点。

●监测原理

气相色谱+氢火焰离子化检测(GC+FID)

●监测因子

甲烷、总烃、非甲烷总烃(可扩展苯系物)

●应用场景

可满足应急监测、执法抽查、现场比对、安全预警等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产品概述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主要采用紫外差分吸收光谱技术和光散射技术研发而成,可实现对烟气中的SO2、NOx、颗粒物等气态污染物进行实时监测,并将监测结果传输至各级环保监管部门。

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产品概述

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采用气相色谱+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GC+FID)的原理研发而成。可监测废气中的甲烷、总烃、非甲烷总烃、苯系物等有机污染物,同时可将监测数据传输至环保监管部门。

延伸阅读:

同阳科技恶臭在线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监测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