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面向公众 服务社会 | 永川三峰公司迎来“庞大”参观团

2023-05-24 13:11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末端处置垃圾发电厂三峰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至16日,重庆市永川区教委、文旅委等部门,各街镇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等共150余人,分批次走进永川三峰公司,参加永川区生活垃圾末端处置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由永川区政府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使公众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和生活垃圾“变废为宝”全流程。

在公司环保教育基地里,参观人员听取了对三峰环境集团与永川三峰公司的介绍,并通过观看工艺流程和企业宣传片,以及观摩等比例厂区模型,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生活垃圾从入厂到焚烧发电再到烟气净化处理的全过程。

随后,参观队伍来到了渗滤液及膜下水处理项目。公司水处理工艺工程师从渗滤液处理工艺、膜下水处理工艺、臭气系统和独特的浸没式浓缩液处理系统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我本以为垃圾发电厂气味会很大,没想到厂区内一点臭味也没有!而且大部分操作都在中控室进行,非常先进、智能!”其中一位参观人员对干净的厂区环境和先进的管理水平赞不绝口。

三峰环境集团将始终秉持“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崇高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托各大环保教育基地,广泛传播环保知识,坚持向公众免费开放,让更多人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积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末端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三峰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