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李干杰

李干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李干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李干杰最新动态。了解李干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李干杰”相关结果761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23-04-27 08:58:11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李干杰26日在北京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组部部长张氏梅举行会谈。李干杰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东环境2023-02-28 11:39:54

时任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韩国环境部部长韩和真、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分别视频致辞,本次研讨会是近十年来我省生态环境领域规格最高的国际交流活动。会

原环境部部长<mark>李干杰</mark>、原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同时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2-10-24 08:23:52

原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原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同时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电建微言2022-09-27 11:14:31

李干杰对丁焰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积极参与支持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9月26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在济南拜会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铁建2022-07-22 10:57:47

李干杰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铁建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李干杰表示,当前山东正处于多个国家战略的叠加期,致力于提升“一群两心三圈”的协同发展水平,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7月20日上午,在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建与山东省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东省政府官网2022-06-30 11:37:08

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南水北调集团董事长蒋旭光出席相关活动。周乃翔介绍了今年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南水北调集团对山东工作的支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建2022-06-29 09:19:43

李干杰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支持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6月28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拜会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交建2022-06-09 07:57:38

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与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签约仪式。王海怀与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31省份431地市!生态环保干部哪些跻身省部级? 哪些当了地市“一把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2-24 08:49:08

2020年7月,李干杰出任山东省省长,一年后,李干杰出任山东省委书记。#各省级生态环境厅(局)“一把手”来自哪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主政山东省委之前,他的大部分工作经历都与环保相关。2018年机构改革后,李干杰成为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首任党组书记、部长。

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网2021-10-25 13:36:48

座谈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先后发言,介绍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2021-09-26 09:25:32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与会同志观看了山东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片。

类别:来源:青岛发布2021-08-29 08:24:37

8月26日,督察进驻动员会在济南召开,督察组组长朱之鑫、副组长叶民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进行了进驻动员,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会议。

新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启动!管网、污泥、垃圾问题重点关注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圈2021-08-26 09:47:37

2019年7月,时任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曾经表示,从今年(2019年)开始,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再用1年时间完成“回头看”。

近一个月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汇总:大单频出总额约6亿 项目多集中在华东地区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8-24 11:17:57

安徽省占7个,总投资额25999万元,占近一月中标项目总额的43.2%去年4月9日李干杰当选山东省省长,提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建设生态经济体系,推进产业绿色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7-27 09:29:56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就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提出明确要求:“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促进流域内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济宁新闻网2021-03-16 08:52:06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副书记于永生在济宁分现场出席活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2-22 09:05:05

对此,山东省省长李干杰的解释很明确:之所以确定6%以上的经济增长目标,主要基于以下考虑:一是有利于妥善应对疫情和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留有余地,稳扎稳打;二是有利于引导各地把提高质量效益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cucn环保技术平台2020-11-24 10:22:55

据环保部长李干杰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会上提供的数据,危废处理能力真正发挥作用的只有1/4左右,其他来源的数据也同样显示现有产能未能充分利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2020-08-12 09:52:01

2017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启动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详查,为全国详查工作探索了经验,生态环境部给予充分肯定,时任部长李干杰在全国大会上给予表扬。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10 08:51:24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告诉记者:“山东省全面落实省长李干杰‘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覆盖目标’的指示要求,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全力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0-07-27 09:20:24

2018年,时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曾调研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进展情况,该工程已于2019年底竣工。孙金龙所调研的二期工程已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

<mark>李干杰</mark>在山东的103天:山东环保市场步入“快车道”?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圈2020-07-23 10:57:07

刚到山东时,李干杰的首要任务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因此李干杰外出调研的主要内容也与这有关。...对此,李干杰应对比较成功。

<mark>李干杰</mark>:山东将环评审批、危废许可等多项审批权下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7-17 10:13:39

省长(代) 李干杰2020年7月1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为了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省人民政府决定

重磅!国务院令: 禁止不必要环保执法! 违规检查全部取消!

类别:来源:微LINK塑料2020-07-15 08:31:30

山东省代省长李干杰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交流推进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定要依法依规开展,千万别图一时痛快,不能过于理论化和理想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华创环保公用2020-05-18 09:11:05

2、2020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回顾:土壤有望成为显著增量2020年1月12-13日,环境部在京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国环保工作会议,李干杰提出2020年要扎实做好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水源地保护的攻坚战、农业农村治理的攻坚战.2、2020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回顾:土壤有望成为显著增量2020年1月12-13日,环境部在京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国环保工作会议,李干杰提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周刊2020-05-06 08:40:07

4月17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龚正辞去山东省省长职务请求;决定任命李干杰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李干杰为山东省代理省长。...李干杰成为继陈吉宁之后,又一位赴地方任职的生态环境部部长。2017年5月,原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赴京任职,现为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近年来,还有多位环保系统的官员出任地方党政一把手。

盘点 | 黄润秋任生态环境部部长 历数新中国三代环保人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圈2020-04-30 16:15:15

以曲格平为代表,他们的主要工作是为环保事业建章立制,开疆拓土;第二代环保人,以解振华、周先贤为代表,主要工作是在经济高速增长、重化工业大扩张时期,遏制污染蔓延,控制生态恶化;而第三代环保人,则以陈吉宁、李干杰为代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齐鲁壹点2020-04-29 17:34:19

原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已任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可见,现在生态环境部成为“双首长制”。目前,生态环境部官网“组织架构”部分的“部领导”栏目已经更新完毕。

类别:来源:新华网2020-04-29 17:02:05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决定免去傅政华的司法部部长职务,任命唐一军为司法部部长,免去李干杰的生态环境部部长职务,任命黄润秋为生态环境部部长。

类别:综合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2020-04-28 11:21:54

其中李干杰同志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方面的工作。于国安同志负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鲁政字〔2020〕62号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现将省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李干杰同志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