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聚焦企业转型升级方法论 常荣声学摘得“最具投资潜力”奖

2015-12-02 09:24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常荣声学环保企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30日,2015领军企业家年会“领军之夜 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成功举行。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型声学节能环保企业,以创新、创造、研发为生产力,通过“新三板”上市成功实现飞跃,发展势头良好,成功摘得“最具投资潜力奖”!

本次年会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领军企业家》杂志社主办,旨在探讨“亲历的变革:中国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方法论”,1000余位在各行业或地域中处于领导地位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出席。

11月29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在年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表示:“当前,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化,经济增速仍处于合理区间。但也要看到,经济新常态下旧动力在减弱,新动力又不足,要认真对待这个结构性矛盾” 。为此,李毅中认为,既要加大力度发展新技术、新产业,着力提高新发动机“功率”;又要致力于传统产业改造优化,增添旧发动机动力。只有新旧动力同时发力,形成合力,才能为经济增长提供稳定、持久的能量。实现创新驱动拉动经济要从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产业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等五个方面入手。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左二)

当晚的颁奖晚宴最终分别揭晓了2015年度领军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投资潜力奖、转型升级示范奖等重要奖项。三项大奖均被颁发给了2015年度在各自行业及领域中做出表率的企业,它们或是行业领跑者、上市企业,或是发展势头强劲的高新企业,或是通过科技革新成功从传统转型为智能的制造企业。就像李毅中所讲的,创新驱动生产力的进步,创新驱动拉动经济,常荣声学始终以创新、创造、研发为生产力,摘得“最具投资潜力”奖实至名归。常荣声学,拥有最扎实强劲的“根”和最炫彩夺目的“花”,期待您的“雨露”灌溉,一起共谱华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荣声学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领军企业家年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