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Analytica China 2016完美谢幕

2016-10-15 10: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贺利氏特种光源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于本周刚刚落下帷幕,贺利氏特种光源的展位设计简洁、明快、洁净,体现了德国企业一贯的严谨的追求细节。来自英国、德国和中国的总部领导、技术专家和同仁共同参与此次展会。

此次的产品陈列展示,包括氘灯系列、氙气闪光灯、空心阴极灯、PID灯等分析仪器使用的核心光源产品,特别是一些针对于空气、土壤和水质监测的特种光源产品。

如PID灯,这种寿命长、光谱稳定的光源可以非常好的应用于气相色谱仪和手持式VOC检测仪,帮助实现快速、简便地监测大气中VOC含量。该产品在国内外都有许多成功的 应用案例。展会期间,参观的专业观众对我们的产品的技术和应用都表示认可和满意。

同时展出的Fiberlight 和氙闪灯模块 可用于水质监测,小巧的产品外型,方便整合、即插即用,大大节省了仪器厂商的研发投入,从而降低仪器的成本,令仪器用户受益。 期间,化工仪器网的记者对贺利氏特种光源集团副总裁Debbie Playle 女士进行了采访, Debbie表示贺利氏特种光源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帮助许多中国本地的OEM客户开发了自己的仪器和产品。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继续努力,致力于健康和环保行业,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

贺利氏特种光源的光学和分析部门致力于生产制造分析仪器光源和配套电源已有80多年的历史,将追求高品质、长寿命、高稳定性作为研发制造的目标,希望以德国的工匠精神为中国的环保及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