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光博士技术论坛|香精香料行业异味处理技术论坛

2017-09-12 17:0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VOCs贺利氏特种光源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在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的环境下,呈现出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然而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化,香精香料生产中的尾气异味问题也越来越成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香精香料行业的废气污染物嗅阈值低、物质成分复杂,这使得异味的去除困扰着各大香精香料生产企业。

德国贺利氏特种光源在根据香精香料行业的废气排放特征, 进行了多次小试、中试及现场测试的实验,逐渐摸索并完善形成了一套独有的香精香料废气异味解决方案。本次论坛围绕香精香料行业VOCs排放特征、异味问题的来源及UV光降解技术如何有效处理香精香料废气异味问题展开讨论。我们将邀请香精香料、环保行业领域众多专家和用户共同参与讨论,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2日 13:30-17:00

演讲嘉宾Guest Speakers

修光利 博士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环境与工程学院 院长

演讲主题:恶臭有机物防治控制技术发展

嘉宾简介:自1997年起至今,任职于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998年晋升讲师,2003年晋升副教授,2008年晋升教授;2001-2004期间,就读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联合培养在职博士,获得博士学位。2003年1月-4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问学者,2007年8月-10月,香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2009.12到2010年11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劳伦斯国家实验室访问学者。

陈正勇 博士

贺利氏特种光源 UV事业部

演讲主题:UV光降解技术在香精香料行业的VOC处理方面的应用

嘉宾简介: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主要从工业废气在线监测与治理设备研发与销售工作,为喷涂、注塑、精细化工、食用油等行业提供VOCs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9月22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徐汇区桂林路406号5号楼-贺利氏特种光源有限公司一楼大会议室

交通:地铁9号线桂林路站(4号口)出步行5分钟

停车:直接进入园区地下车库

报名热线:400-080-225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