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宁夏: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考核工作方案

2017-09-15 13: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资源管理节水型社会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现场检查。

考核工作组对各地级市人民政府和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展现场检查。具体步骤包括:

1.听取被考核的市、县(区)人民政府汇报。未被考核的县(市、区)人民政府提供书面汇报材料。

2.查阅相关资料。

3.在每个被考核的县(市、区)中抽查1—2个重点用水户、1个节水型载体(企业、机关或学校等)创建单位、1个污水处理厂(或入河排污口)和1个饮用水水源地。

4.考核工作组结合听取汇报、核查和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五、形成考核报告

考核工作组综合自查、核查和现场检查情况,形成《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考核报告》,报自治区人民政府。

附件:1.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考核工作自查报告提纲

2.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赋分细则

3.2017年度制度建设和措施落实情况赋分细则

附件1

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考核工作自查报告提纲

一、概述

概要说明本行政区(或辖区)的基本情况、水情、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2016年度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

二、目标完成情况

概要说明本行政区(或辖区)用水总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万元GDP用水量、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城镇污水处理率、再生水回用率、供水管网漏损率、节水型企业覆盖率、节水型公共机构覆盖率、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和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并进行自评分,计算标准详见附件2。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保留小数点后3位,自评分保留小数点后1位。

三、制度建设和措施落实情况

概要说明2017年度本行政区(或辖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建设和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自评分。依据附件3主要内容和评分标准,逐条列出具体评分内容,并给出赋分分值,对照本行政区(或辖区)2017年度已完成的主要工作,说明赋分理由。

四、创新工作成效

总结体现地方特色的创新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资源管理查看更多>节水型社会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