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恒通环境刘许童:走向繁荣的战略选择

2018-02-24 15:04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恒通环境刘许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除夕更阑人不睡,又将憔悴见春风。一元复始,岁末当歌,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细思量,一载风雨激荡,也是从容度过。在此衷心感谢一年来关心我的领导、关照我的客户、关怀我的朋友以及恒通环境的全体同学们。最近正学习厉以宁老师的一本书《走向繁荣的战略选择》,过往一年,环保行业百花齐放,一片峥嵘,此书名颇为应景,于是想藉此为开端,畅想2018。


国运昌盛,民之有幸。习近平总书记如此持续关注环保,是后代之福音。结合自己过往,感触良多。我们从事的事业,是对的事情、难的事情、大的事情。以前各方领导不关注,城市居民不在意。每当汛期,许多城市均遭灭顶之灾,使人痛心、痛恨、痛彻心扉。犹记得三年前,创业伊始,一切萧条。路人闻吾业,嗤之以鼻;同行见之,言与心违;遇投资人,亦掩鼻而退三舍。但纵使如此,我们几个合伙人,依然深耕技术,默默前行。天终归将晓,总归有人问道。

过往一年,黑臭水体治理如火如荼,伴随专家们“十六字口诀”的总结。管网之事,瞬间推向风口浪尖。纵观古今,小小下水道,从未有受到如此之关注。于是我们全体将士群情激昂,撸起袖子不停干,信心空前高涨。所以又回到主题,庆幸选择这个对的事情、难的事情、大的事情,感谢走向繁荣的时代。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服务好各地政府、各个城市、各位客户。技术研发上,我们将在躬耕多年的领域继续孤军深入,并且不惧怕孤独。市场布局上,我们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密切联系群众,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人才战略上,我们希望能不惜一切代价,寻找有识之士一起结伴同行,为我们心中伟大战略的实施和规划,打下基础。在此也诚挚邀请,敢为天下先的你,一起来做一份有意义还能赚钱的事吧。

钓出凡笼修不二,一朝功满行云上。心有念念,必有回响。习总书记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我和我们恒通环境的全体同学们,将坚持梦想,继续做对的事情、难的事情、大的事情,新的一年将以万分之勇气,踏浪前行,给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创造城市居民的和谐生活、建立美好城市继续奋勇前行!

备注:如若转载,请标明来源“恒通环境”

延伸阅读:

恒通环境“双核驱动”黑臭水体治理的实践与思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刘许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