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与宝丰县洁石煤化签订焦炉脱硫脱硝项目

2018-09-10 15:32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低温SCR脱硝焦炉脱硫脱硝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继宝丰县洁石煤化有限公司1#焦炉脱硫脱硝项目顺利签订后,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又添喜讯。宝丰县洁石煤化有限公司2#焦炉脱硫脱硝项目顺利中标。

该项目为年产能140万/吨年焦炉烟道气净化配套工程,项目工期为期4个月。设计参数均优于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标准。

该项目脱硝采用中低温SCR脱硝工艺,脱硫采用氨法脱硫工艺。焦炉烟气在催化剂的作用下发生还原反应转化为氮气和水,实现脱除NOx的目的。脱硝后,烟气经过余热回收系统后进入热备系统,再逆流进入脱硫塔及上层除尘除雾器,脱除烟气中的SO2及颗粒物,实现达标排放。独立的脱硫脱硝系统使其在停运检修时,不会影响余热锅炉运行。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成本。

该项目工程还在顺利的实施中,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彰显北京晨晰环保的在烟气脱硫脱硝的一流实力。截止月前,北京晨晰环保项目覆盖了河南、山东、河北、山西等多个区域,累计合同额达数亿元。目前,还有多个项目正在洽谈,相信喜讯还会不断传来!

延伸阅读:

北京晨晰环保中标山东隆盛钢铁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焦炉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