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实现跨区域拓展 助推公司大发展 兴泸水务与威远清溪水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2018-09-28 10:1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雪梅关键词:自来水威远清溪水务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与威远清溪水务有限公司、威远城市供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兴泸水务集团大楼举行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兴泸水务出资收购威远清溪水务有限公司、威远城市供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股权,实现与威远清溪水务的并购,在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01.webp.jpg

市国资委副主任何厚久、兴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志伟、兴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兴泸水务非执行董事陈兵,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助理、财务中心总经理、兴泸水务非执行董事徐燕出席签约会。兴泸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与威远清溪水务董事长刘捷、威远城市供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惠分别签署协议。

002.webp.jpg

签约仪式上,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致辞。张歧首先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回顾公司上市以来的发展之路,张歧表示,兴泸水务始终坚持走出泸州,跨区域发展,不断在发展区域上、发展思路上、合作方式上求突破。此次与威远清溪水务合作,就是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兴泸水务一年来艰辛努力的最大回报和充分肯定。

003.webp.jpg

会上,兴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讲话。袁斗泉首先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秉着精诚合作的精神,共谋未来;落实好责任,为一方百姓服好务,提供安全优质的自来水。加强企业管理,探索好合资企业的经营模式和未来战略发展的架构,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004.webp.jpg

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何厚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成果。双方合作,整合了彼此的优势资源,对泸州公共事业跨区域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两家公司秉承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理念,加强沟通、加深理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查看更多>威远清溪水务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