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独家|出大事儿了!2018年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的这些大事儿 你知道多少?

2019-01-09 11:3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月

1. 亚行与光大国际共同在越南推进PPP项目

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日前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国际”)共同签署了1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协议,帮助湄公河三角洲越南的一级和二级城市建设一系列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这是越南首个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公共—私营合作项目。亚行的援助将支持在越南境内多个城市建设、运营一系列具备先进清洁技术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处理城市固体废弃物的同时为当地电网供电。光大国际将继续在越南建设并投资更多此类项目,以推进越南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减量化和资源化,并实现清洁发电。

查看原文>>

2. 三峰环境在垃圾焚烧炉设备供货市场壕取10个项目 迎来开门红!

今年1月,三峰卡万塔公司先后取得浙江温岭(750吨/天)、河南武陟(750吨/天)、河南沁阳(750吨/天)、湖北荆州(750吨/天)、广东茂名电白区(1500吨/天)、河南鹿邑(600吨/天)、浙江舟山(600吨/天)、河北石家庄晋州(600吨/天)、湖北公安(600吨/天)、辽宁庄河(600吨/天)10个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供货项目(共计12条焚烧线),订单金额超过2.1亿元人民币。

查看原文>>

3. 中国电力清洁能源斥3.85亿元委聘承包商在河南商丘市兴建垃圾焚烧电厂

中国电力清洁能源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商丘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作为发包方委聘承包商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的工程、采购及施工,涉及在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袁店村兴建一座生活垃圾焚烧电厂。协议的总代价为3.85亿元。预期该项目的第一台机组及第二台机组分别将于2019年6月30日及2019年7月31日前后交付以投入试产。

查看原文>>

4.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快报

2017年公司完成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置入的资产旺能环保为同一控制下企业,故对上年同期报表数进行了追溯调整。在原来上市公司数据上增加旺能环保2016年度的相关数据。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0.69%:主要系重组完成之后,置出的印染资产将不再纳入合并范围所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103.87%、45.11%、69.72%、80.00%,主要系公司置入的环保资产利润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股本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37%、126.08%,主要系本期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共发行股份136,998,262股,同时对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等权益类项目也发生变化。

查看原文>>

5. 盛运环保拟收购天宏阳光控股权 继续停牌

盛运环保2月28日晚间披露,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0690万元。根据标的公司目前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标的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预计约6.5亿元至9.0亿元,2017年净利润预计约1亿元至2亿元。截至本公告日,标的公司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标的公司审计报告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为准。

查看原文>>

一月

1.大项目!总投资10.86亿元 光大国际以37元/吨中标西安蓝田垃圾热电联产PPP项目(附公告)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西安蓝田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热电联产PPP项目发布成交公告,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37元/吨的价格中标,项目总投资约10.86亿元,采用BOT方式运营,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2年)。本项目包括项目红线内所有工程的投资,以及项目红线外配套工程投资,估算总投资108550.7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92015.8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675.35万元,基本预备费7735.30万元,建设期利息3541.2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82.98万元。

查看原文>>

2. 中国垃圾处理企业进军越南 天楹再获越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许可

中国天楹1月5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EuropeTianyingBVBA公司(以下简称“欧洲天楹”)近日收到越南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发出的投资许可证,欧洲天楹与朔山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朔山能源”)、PerfectWaveHoldingsLimited(美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涛控股”)共同获得越南河内市朔山垃圾处理发电厂投资许可。

河内市朔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建设一座4000吨/天的生活垃圾处理厂,发电功率达75MW,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越南河内市朔山县南山社南山废物处理联合区。项目总投资额7,169,084,981,000越南盾(约71690亿越南盾),合319,463,703美元(约3.19亿美元)。项目运行时间为49年,自签发投资主张决定书之日起。

查看原文>>

3. 三峰环境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重庆分公司签合作协议 携手开拓国内外垃圾发电市场

12月29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光明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钦平分别代表三峡集团和三峰环境,在风景如画的重庆丰盛垃圾发电厂内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月4日报道)

查看原文>>

4. 盈峰环境:将与东江环保共同布局环保固废处理领域

记者5日从盈峰环境获悉,1月5日上午,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一行莅临盈峰环境考察交流,盈峰环境总裁马刚、盈峰控股董事会秘书、副CFO陈志辉等出席了交流活动,双方进行了深度洽谈。盈峰环境与东江环保在未来发展中将进一步携手加深、加强合作关系,共同布局环保固废处理领域,共建祖国绿水青山,让更多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实现双方更大程度的互惠共赢。

查看原文>>

5. 垃圾发电企业绿色动力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计划募集资金5.6亿元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色动力”)9日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1162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5.6亿元,投资于天津宁河县秸秆焚烧发电项目、天津宁河县生物质发电项目、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绿色动力本次IPO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招股书还显示,绿色动力存在部分BOT项目未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的风险。绿色动力称,相关市政公用事业主管部门在授予公司部分BOT项目(包括6个已运营的海宁、平阳、永嘉、武汉、安顺、蓟县项目,2个试运营的句容项目、宁河秸秆发电项目,1个在建的宁河生物质发电项目,以及8个筹建的平遥、青岛、射阳、金坛、隆回、博白、红安及宜君项目)时未执行招投标程序。

查看原文>>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