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业务能力提升项培训 解析现行政策下供水行业发展要求

2019-07-24 10:52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供水行业兴泸水务兴泸水务城市供水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规范集团公司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职工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构建企业核心力和战略优势,7月17日晚,兴泸水务城市供水公司开展了关于业务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现行政策下供水行业发展要求”,包括业务员、抄表员及技术员在内的共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培训会上,城市供水公司负责人周亚东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家讲授了“现行价费政策及法律法规讲解”、“其他法律法规”及“水费收缴重点问题探讨”等方面的常见问题。解析了现行政策下供水行业发展要求,让与会人员明确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周亚东还指出,要积极推进“服务一站式,最多跑一次”行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通过培训不仅让员工了解到对外服务的重要性,同时也领悟到了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配合的必要性,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泸州供水事业以及公司发展尽责尽力。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一线项目管理者龚德涛:浅谈业主单位项目管理中的投资控制

绽放激情 共同成长 ——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公司水缘职工培训学校开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水行业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兴泸水务城市供水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