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中标三钢闽光球团工程脱硝装置EPC总承包工程催化剂供应项目

2019-11-06 13:10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作者:谢均祥关键词:中低温锰基催化剂中低温脱硝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三钢闽光球团工程脱硝装置EPC总承包工程催化剂供应项目。这是思搏盈环保自2019年以来在中低温脱硝领域获得的第21份合同,进一步彰显出“思搏盈”品牌:中低温锰基催化剂和中低温铁基催化剂在烟气洁净治理领域的突出领先地位。

今年以来,思搏盈环保中低温脱硝锰基、铁基催化剂以其优异的性能获得了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景焦能源、中工天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的青睐与认可,先后中标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一氧化碳装置脱硝催化剂、山西立恒焦化有限公司二期焦炉烟道气脱硝项目中低温催化剂、云南曲靖麒麟煤化工有限公司焦化一厂配套脱硫脱硝消白EPC总承包工程中低温催化剂、以及三钢闽光球团工程烟气脱硝装置EPC总承包催化剂等项目,至此,思搏盈环保除了在传统优势行业——焦化脱硝领域斩获多项业绩外,在钢铁烧结领域也取得了近10套脱硝业绩,其中已投产6套;在石化行业取得了2套业绩,已投产1套,此外,思搏盈环保在垃圾焚烧、氧化铝、煤气发电、燃气锅炉等行业也多有斩获,基本实现了非电领域的全覆盖,呈现出产销两旺、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

短短四年来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步一个台阶,跨越式发展,脱硝业绩多达七十多项,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公司以创新的思维紧紧围绕国家环保形势的规划,打造客户信任的环保名牌,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着力打造以质量为本、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体系,以“思考未来、努力拼搏、携手创造共赢”为行动指南,携手广大客户共同为我国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技术发展不懈努力,共同捍卫祖国碧水蓝天!

“思搏盈”中低温铁基催化剂

“思搏盈”中低温锰基催化剂

延伸阅读:

思搏盈环保更上城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锰基催化剂查看更多>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