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硝BOT项目”相关结果216

      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2024-04-19

      (4)项目特许经营者可在项目所在地设立项目公司,作为bot项目具体运营公司。(5)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或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招标要求》。

      2023年50+大气治理项目盘点:规模超百亿! 转型有压力?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2-04

      鞍钢在这方面依旧相当积极,贡献了3个bot项目,其中朝阳钢铁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bot承包项目中标金额更是超过5亿元。...建设+运维的模式,在烟气治理行业早有应用,全国首套采用sds干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工艺的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80万吨/年焦化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就以bot的形式由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

      邯钢集团邯宝钢铁炼铁厂1#2#高炉热风炉脱硫脱硝提标改造<mark>项目</mark>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2023-11-02

      计划在2#高炉热风炉后配套建设一套scr脱硝+干法脱硫+布袋除尘系统、1#高炉热风炉后配套建设一套scr脱硝系统,并在2#热风炉脱硫脱硝新系统建设投运后,将原有2#湿法脱硫设施拆除恢复原貌。...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邯宝炼铁厂1#2#高炉热风炉脱硫脱硝提标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北京龙腾华创环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骏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金弘宇设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与沛县人民政府合作,采用bot特许经营权模式投资建设的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光大环保能源(沛县)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光大环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睢县首创项目于2016年12月与睢县城管大队签订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bot协议,项目占地77.09亩,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 6月正式接收生活垃圾,同年8月并网发电,2020年7月进入商业运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一、建设单位首创环境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由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是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pncr(高分子脱硝)+机械旋转雾化干燥吸附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的工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0-07

      烟气净化工艺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喷雾反应塔+活性炭吸附+干法脱酸+布袋除尘器”工艺。...采用bot模式实施特许经营。特许经营企业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期限届满移交政府。项目建设和运营所需全部投资由特许经营企业筹措并自行承担相关投融资成本。

      点赞!威达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3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来源:威达环保2023-09-25

      威达环保与中科院过程所合作研发的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同时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成为中国低温脱硝技术的领跑者。...威达环保以长期实践锻炼出来的设计、施工团队,以先进的项目管理模式,确保精品工程,在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建立了优质品牌。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6-30

      工艺路线:循环硫化床脱硫(cfb)+中低温scr脱硝。(2)项目合作期限: 7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5年。(3)回报机制:从满足达标排放之日计算运营,按季度进行结算、付款。...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资质;且具有环保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范围内;必须在资质证书范围内开展项目建设及运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bot

      “老业务”创新绩 “新业务”在雄起 同兴环保打造发展新格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4

      新生产基地带来了全方位的改变,包括更严格的品控、更强的产品竞争力,极大地增强了同兴环保的底气:过去因产能限制而错过的项目,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承接过来。...在察觉到市场变化后,同兴环保大力开展烟气治理设施运维业务,2022年报价6.4亿元成功中标本钢566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bot工程,在合同金额、合作模式等多方面取得突破。

      喜报!光谷环保中标天池能源五彩湾2×660MW烟气脱硫<mark>BOT</mark><mark>项目</mark>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12-28

      该项目是光谷环保首个脱硫、脱硝、除尘三位一体环保岛项目。2018年3月12日,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正式成立(以下简称准东分公司)。...准东分公司主要负责电厂环保设施包括脱硝、脱硫、静电除尘、除灰、湿电除尘的运行和维护。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10-26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工程(二期)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新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定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工程(二期)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余发改价格文〔2022〕

      来源:同兴环保2022-10-21

      本次中标钢铁行业烧结机烟气改造bot工程,是同兴环保继邯郸钢铁焦炉epco项目后,在烟气治理运维业务上的新突破。...该项目采用bot(建设-经营-移交)模式,建设内容为566m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的前期调研、投融资、设计勘察、施工建设、运维服务等,中标项目标的总金额为63979.8万元。

      来源: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10-14

      二、项目实施模式、特许经营年限、项目回报机制2.1.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bot模式,由翁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通过公开招标形式确认投资主体,由投资主体在翁源县成立项目法人公司,负责建设资金筹集及项目设计

      <mark>项目</mark>信息|珠海市环保生物质热电工程项目一期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一、项目基本情况珠海信环环保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富山工业园的珠海生态环保产业园内,采用bot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是产业园的第一个项目,珠海市重点工程。...3、烟气净化采用行业经典工艺项目烟气净化采用“sncr(高温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组合工艺,烟气排放远优于国家《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2009年公司与金坛城管局签订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bot协议,利用常州公司二期扩建350/d焚烧炉余量,处理金坛市部分生活垃圾。...烟气采用“sncr脱硝+ser高分子脱硝+半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烟气净化工艺,从布袋除尘器收集的飞灰,通过飞灰气力输送系统送入灰库,通过”飞灰+螯合剂+水”稳定工艺固化后送政府指定的填埋场卫生填埋

      本钢板材炼铁总厂566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mark>BOT</mark>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鞍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22-07-18

      (提供 bot/boo 合同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超过三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4、招标范围bot 模式:由乙方投资建设、5 年运营,运营期结束后无偿转交于招标方。

      创新拥抱“净无止境” 匠心抵达“威达致远”

      来源:威达环保2022-05-18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80万吨/年焦化焦炉烟气脱硫脱硝bot项目(2017年投运全国第一套该工艺项目)威达环保的净化装备最初从立窑水泥厂做起,在认识到国家迟早要淘汰污染严重、产能过剩、规模较小的立窑水泥厂后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3-29

      申请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在资质证书范围内开展项目建设及运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bot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3-29

      申请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在资质证书范围内开展项目建设及运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bot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