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五家环保企业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已出 增幅最高达317%-408%

2015-10-14 09:59来源:E20环境平台作者:张伟关键词:环保企业国祯环保中电远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十月,各环保公司都在统计前三季度的业绩状况。仅12、13两日,就有五家企业迫不及待的推出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中原环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共计8300-9300万元,同比增幅为78-99%,而其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高的令人咂舌,竟然达到了317%-408%。另外,其他环保公司在业务拓展方面也表现不俗,格林美、兴源环境、铁汉生态、国祯环保等都有大动作。

三季度业绩预告

永清环保前三季度业绩预增55%-75%

永清环保13日午间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2015年1月1日-9月30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98.16万元~8239.86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55%~75%。

在第三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966.70万元。其中公司转让所持北京永清环能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给永清集团实现非经常性损益1866.70万元,政府补贴收入100万元。 在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大气治理业务板块持续稳健,土壤修复业务和环境修复药剂业务取得新进展,成为公司重要的业绩贡献板块。

环能德美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仅为5%-15%

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3日了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从2015年1月1日到9月30日,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87.10 万元4,-147.77 万元,预计比去年同期上升5%-15%。但第三季度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下降幅度约为15%-25%。造成第三季净利润有所下降的原因主要是销售费用增长。

中电远达三季度业绩快报发布,脱硝催化剂业务延续低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在报告期内,相比于去年同期,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同比上升4.59%、利润增幅为45.1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936万元,报告期内,同比增幅约为41.38%。但是受脱硝催化剂业务全行业下滑影响,公司脱硝催化剂业务延续低迷,脱硝催化剂销量、利润同比大幅下滑。

江南水务前三季度业绩预增为50%-60%

13日,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了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中显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48.08万元。公司业绩增加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

1、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售水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91%。

2、智能水务的全面应用,公司产销差率比上年同期下降0.63个百分点,电耗也比上年同期明显下降。

3、公司管理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内控,节本降耗,不断提高公司效益。

4、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南水务市政工程江阴有限公司不断拓展对外工程业务,对外工程业务收入与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中原环保前三季度业绩增幅78-99%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10月12日发布了关于 2015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补充公告,公告特意对2015 年 7-9 月份的业绩预测作出说明。从2015 年1 月1 日至 2015 年9 月30日,中原环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共计8300-9300万元,同比增幅为78-99%;其中,第三季度(7月-9月)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00-5600万元,同比增幅为317%-408%。此次净利润增长幅度较高,原因为共计收回财政欠款43878 万元,从而冲回资产减值损失及相应调增所得税费用等合计5400万元。

市场拓展方面

格林美创“互联网+分类回收”平台 开启城市垃圾分类新模式

10月12日,格林美“互联网+分类回收”回收哥O2O电商平台在深圳启动。该平台以“回收哥”为形象主体,采用O2O方式,利用手机APP、微信和网站等渠道开展业务。平台的设立将实现线上交投废品与回收哥线下回收的深度融合,同时有利于形成居民、回收哥、政府、企业的共享共用的循环生活方式。有分析认为,“互联网+分类回收”将破除中国城市垃圾分类回收难题,一步跨越传统的回收箱式模式,建立互联网时代垃圾分类回收的中国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国祯环保查看更多>中电远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