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其他标准正文

山东:挥发性有机物及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 1化学工业企业污水处理厂(征求意见稿)

2017-01-18 10: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排放挥发性有机物化学工业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录A

(规范性附录)

等效排气筒有关参数计算方法

A.1当排气筒1和排气筒2排放同一种污染物,其距离小于该两个排气筒的高度之和时,应以一个等效排气筒代表该两个排气筒,行将排气筒排放速率按下式(A.1)计算:

Q=Q1+Q2(A.1)

式中:

Q:等效排气筒污染物排放速率,kg/h;

Q1、Q2:排气筒1和排气筒2污染物排放速率,kg/h。

A.2等效排气筒按下式(A.2)计算:

式中:

h:等效排气筒高度,m;

h1、h2:排气筒1和排气筒2的高度,m。

A.3等效排气筒的位置,应于排气筒1和排气筒2的连线上,若以排气筒1为原点,则等效排气筒距离原点的距离按下式(A.3)计算

x=a(Q-Q1)/Q=aQ2/Q(A.3)

式中:

x:等效排气筒距排气筒1的距离;

a:排气筒1至排气筒2的距离;

Q、Q1、Q2:等效排气筒、排气筒1和排气筒2的污染物排放速率,kg/h。

延伸阅读:

浙江宁波市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指南(试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化学工业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