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秸秆气化炉 让农村秸秆发挥最大用处

2017-05-08 10:5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秸秆气化炉秸秆综合利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为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促进资源利用,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燃方案,大力提高秸秆利用率,仟亿达秸秆气化炉能够让秸秆发挥最大的价值,是政府处理秸秆发展绿色经济的首选项目。

按照各地方政府出台的方案,秸秆处理主要有田边地角堆沤还田、机械化粉碎还田、免耕沃土还田、作食用菌基料、生物质燃料等方法,在政策方面,对开展秸秆还田购置秸秆粉碎机械、秸秆打捆收集机具的,在国家农机购置补贴基础上,追加补贴;对免耕覆盖沃土还田的免费发放秸秆腐熟剂;对规模化利用市域内秸秆按量给予补贴。

仟亿达秸秆气化炉利用农作物秸秆为原料,产生清洁燃气,也可以发电,还可以产出热、炭和肥等多种产出物,不仅可以减少大空污染,避免秸秆的浪费,还可以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将秸杆的资源附加值大大提高,同时延长了秸杆处理的产业链,创造了更多的价值,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环境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秸秆气化炉查看更多>秸秆综合利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