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亮相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SCR中低温脱硝技术引关注

2017-06-19 11:36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焦化烟气脱硝SCR中低温脱硝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13日,由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环保厅重点推荐企业,受主办方邀请,与来自25个省市区的超过500家境内企业,以及来自美国、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等16个国家(地区)的200多家海外企业共同参展,同时作为SCR中低温脱硝烟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先企业,对公司的产品、技术、业绩进行大力展示推介。

此次展会以“绿色、循环、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紧密结合当前环境热点问题和环保重点工作,展会布设8个展馆,展出内容涉及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固废处理等重点推广技术和设备,并设有VOCs及机动车污染防治专区。展会时间为6月13日~6月16日,会期四天。

图1-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会馆外景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会展参展的重点企业,组织商务、技术、研发、企划等部门积极参展,热情接待,与观展者进行交流讲解,向观展的行业领导、客户及专业人士展示了公司的理念、业绩、产品和先进的“焦化行业烟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展出最前沿的绿色环保科技,全力响应国家治理污染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

图2-思搏盈环保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会

图3-思搏盈环保主打核心产品SLZ-V6中低温脱硝催化剂

图4-思搏盈环保工作人员与观展者进行现场交流

图5-思搏盈环保引起了国外业内人士的关注

展会期间,湖北环保厅副厅长李瑞勤一行前来我公司参展处视察参观,听取了思搏盈环保介绍及主营产品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公司前景的肯定,并对公司的环保产品寄予厚望,也对公司企业宣传和文化展示表达了赞许。最后李厅长一行和展会员工愉快合影留念!

图6-湖北环保厅副厅长李瑞勤与思搏盈员工亲切握手

图7-湖北环保厅副厅长李瑞勤(右四)一行与思搏盈参会员工合影留念

这次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登上国际环保市场的大舞台,思搏盈环保公司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和企业文化,体现了公司“以环保为己任,做良心事业”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思搏盈环保的SCR中低温脱硝技术在焦化烟气脱硝方面应用广泛,受到了国内外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其市场开拓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随着公司在建项目的快速推进和新增项目的签约,企业的环保理念和先进的产品技术将更加快速的向其他领域开放,推向全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烟气脱硝查看更多>SCR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