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应邀展示焦化节能减排技术

2018-01-23 13:03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烟气治理余热供暖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09—11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山东省焦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钢铁行业烟气治理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推介会”。

会上,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向与会的中国炼焦协会专家委员会领导与专家、焦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公司烟气治理除湿脱白、焦化企业余热供暖、煤气脱硫危废资源化治理以及建立焦化生态圈的构想。

会后,有兴趣的焦化企业与赵总就焦化企业烟气除湿脱白、煤气脱硫危废资源化治理以及利用自身低品位余热资源向周边乡镇供暖等技术进行了分别交流与探讨。

今后,已有多家焦化企业深入到晋盛节能在山西运城、河北石家庄等地的业绩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探讨了深度合作的模式与方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余热供暖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