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大规模机械化施工助力河北安丰钢铁项目建设

2019-01-18 11:33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项目脱硝塔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2x18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由安徽威达环保承建,并采用了安徽威达环保成熟的“CFB脱硫+GGH换热器+SCR脱硝”的工艺技术。

该项目位于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厂区原6#、7#烧结送料皮带通廊间的道路上,东侧为烧结机车间,南、北两侧为烧结送料皮带通廊,西侧为厂区道路和烧结转运站,占地24米*90米,空间狭小,为保留原道路正常通行,整个系统设备均按架高框架设计,也因此给项目的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安徽威达环保根据此项目的工程规模,大量采用机械化施工,如使用3台塔吊负责脱硝塔和除尘器的主体吊装,解决现场空间受限吊车无法吊装的难题。由于现场制作场地距施工安装场地较远,因此借助大型平板货车和多型号吊车吊装,辅助3T叉车运输,该单体工程施工难度及机械化规模为公司有史以来之最,同时也为公司后续更大工程的高度机械化施工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3.jpg

此次高度机械化施工,不但节约了大量人力成本,缩短了工期,提升了建设施工技术,还保证了工程质量。目前该项目各工程主体设备已接近封顶。

安徽威达环保为解决各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一直坚持不断地学习、总结、累积经验,并进行实践,确保交付给每一个客户合格的工程质量。

延伸阅读:

山西阳光焦化集团焦炉烟气SCR脱硝项目顺利开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项目查看更多>脱硝塔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