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高建兵当选第三届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会长

2020-04-20 14:08来源:太钢新闻中心关键词:高建兵太钢集团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下午,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钢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兵出席会议并当选第三届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会长。第一、二届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晓程,第三届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祝峰亮及其他副会长、理事、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祝峰亮主持。

会上,吴晓程作了题为《坚持创新、绿色核心理念,促进我省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山西省钢铁工业近八年来的发展成就和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全面总结了协会去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我省钢铁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高建兵当选第三届协会会长,谢力当选常务副会长,夏佳铨、袁玉平、张天福、李强、张锐、贾向刚、李猛、祝峰亮当选副会长,祝峰亮兼任秘书长。

高建兵代表协会新当选理事会讲话。他指出,过去十年,钢铁行业跌宕起伏、极不平凡,我省钢铁行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这离不开协会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接续努力和默默付出,离不开前两届理事会上下协调、搭建平台、周到服务的辛勤汗水,感谢大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信任。他表示,将严谨务实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协会平台上总结、宣传、共享太钢和会员单位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和各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度开展学习交流,全力协调做好服务,努力推动我省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建设钢铁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力指出,近年来,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在全省各类协会中影响力不断攀升,各类评比名列前茅,这是前两届理事会不懈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的付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一届理事会将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工作局面,结合我省经济发展趋势,秉承推动我省钢铁工业开放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山西钢铁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

会议接纳吸收了新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和《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修正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建兵查看更多>太钢集团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