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三顾聊城 喜得双“冠”!雅居乐环保集团在山东再插二旗

2020-11-10 10:52来源:雅居乐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发电危废项目雅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丰收硕果累累,雅居乐环保集团发展再谱新篇。近日,雅居乐环保集团与山东国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环”)再续前缘,于广州雅居乐中心达成了冠县电厂项目与冠县飞灰填埋场项目的合作。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先生及山东国环董事长夏兴旺先生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雅居乐环保与山东国环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雅居乐环保集团于2019年首度牵手山东国环,合作茌平垃圾发电项目和莘县危废项目。此番再度深化合作,不仅体现了双方对彼此的信任,更彰显了雅居乐环保一贯奉行的“合作共赢”理念。

本次的合作标的冠县电厂项目已于今年3月16日并网发电,是山东省2020第一批进入国补申请名单的重点项目。至此,雅居乐环保集团生活垃圾发电业务累计日处理达到8300吨/日。而本次合作的冠县飞灰填埋场项目,库容预计超170万吨,将解决聊城电厂飞灰填埋的后顾之忧。

冠县电厂项目已并网发电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再次强调“推动绿色发展”,坚定了雅居乐环保集团的发展决心。未来,雅居乐环保集团将秉承“净美家园 乐活一生”的企业愿景,以实际行动为守护碧水蓝天,实现美丽中国持续贡献企业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危废项目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