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水务集团荣获“2020年环境守法 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0-12-16 11:3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石佳鑫关键词:环境执法环保法律法规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执法业务水平暨重点企业“学法知法守法”意识,2020年12月2日-4日,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全市环境执法业务培训暨重点企业“学法知法守法”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1.jpg

兴泸水务集团作为市属重点企业参加了12月4日的常见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分析和重点企业守法考试,其中在重点企业守法考试中,水务集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队三等奖,2名员工获得个人三等奖,1名员工获得个人二等奖。

优异的成绩与平时的工作开展密不可分,水务集团始终践行“两山论”和“三大保卫战”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树牢环境保护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扎实开展了多次环境保护专题培训,补齐了生态环境知识短板,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本领,全面提升了工作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执法查看更多>环保法律法规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