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报道正文

两会前瞻: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十三五”环保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16-03-01 13: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环境商会2016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以下简称环境商会)于3月1日在北京西藏大厦举行了“环保企业家媒体见面会”,主题为:“十三五”环保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会议旨在加强环保企业责任意识,积极承担环保责任,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博天环境董事长、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兼CEO、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晓军,国家发改委能源所研究员姜克隽,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阳生等嘉宾与数家环保媒体、企业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主持。

环保企业家媒体见面会现场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经济发展进入结构性改革转型期,环境治理也迈入全面整治攻坚期。作为长期奋斗在治理第一线的环保企业,既要进行技术革新、管理升级,以满足新时期环境治理工作需要,又要通过自身壮大成长,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为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十三五”对环保企业而言,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担当。

首先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介绍参会嘉宾及媒体。之后商会会长赵笠钧做了《“十三五”环保产业趋势与前瞻》主题发言,接着常务副会长黄晓军发布《环境商会呼吁业内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倡议书》。

博天环境董事长 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

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兼CEO 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晓军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

延伸阅读:

“十三五”环保产业前瞻与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境商会查看更多>2016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