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各显神通 看环保企业如何开疆破土

2016-07-28 10: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市场环保企业双良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环保市场的日益完善成熟,环保企业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变大变强成为环保企业思考的重要问题。为了占据市场优势,环保企业纷纷拓展市场,不断完善产业链。看环保企业如何开疆破土,问环保市场谁执牛耳。

 

清新环境拟8.6亿购买两企业 挺进石化烟气治理市场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近日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万方博通100%股权和博惠通100%股权,交易合计作价8.6亿元。

公告显示,万方博通业务领域涵盖石油化工、环保、煤化工、天然气等多个行业,并形成以石油化工行业为核心的包含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项目全过程的一体化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模式的工程解决方案。

润邦股份:并购绿威环保大力布局污泥处理领域

近日,润邦股份公司发布关于与相关方签署《股权转让暨利润补偿协议》的公告。

并购绿威环保,大力布局污泥处理领域。公司拟以支付现金合计人民币17,875万元的方式受让绿威环保股东江苏鑫浩、上海华廓以及苏州国环合计持有的绿威环保5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绿威环保55%的股权,绿威环保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绿威环保是一家以污泥处理处置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拥有污泥深度调理脱水技术、污泥资源化焚烧技术、污泥资源化利用技术等多项污泥处置领域的核心技术。绿威环保着力于污泥处理领域的项目建设与技术研发,并以BOO、BOT、EPC、EMC等多种业务合作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做最优化的污泥处理处置解决方案。按照业绩承诺,绿威环保2016年、2017年、2018年预测净利润分别为2,500万元、3,250万元、4,225万元,三年累计不低于9,975万元。绿威环保在2015年全年和2016年1~4月份,分别实现净利润478.57万元和409.32万元。控股绿威环保有利于大幅增厚公司业绩,并与现有环保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双良节能进军农村污水处理和烟尘超低排放市场

公司2015年收购的商达环保专业从事农村污水处理业务已有多年,率先将先进的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分散式农村污水设施管理,并积累了大量的运行案例。

2015年12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双良节能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晋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江苏双良中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良节能持股65%。晋浙环保已经实施过多个大型燃煤电厂的电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至今已完成32000MW燃煤机组的电除尘改造,均实现了达标排放。中荷环保将继续沿用该技术,结合双良节能积累的电力与金属冶炼行业客户资源,烟尘超低排放业务将成为驱动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动力。

天翔环境拟17亿元收购资产加码环保产业

天翔环境公告,拟向交易对方以40.01元/股发行4249万股,作价17亿元,购买中德天翔100%的股权,从而最终持有BWT公司100%的股权。

同时,天翔环境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23亿元,拟用于BWT中国环保设备制造及环境治理工程服务项目、BWT中国环保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市场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双良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