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发布(全文)

2017-02-16 11: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危险废物生活垃圾无害处理生态文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严格监督检查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厦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厦门经济特区生态文明建设条例》的要求,制定实施《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试行)》,建立体现生态文明要求的领导干部评价考核体系,推行生态文明建设“一票否决”和表彰奖励,激励各级领导干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实现统筹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为民发展。

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加快形成适应城市转型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加强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监管作用,定期有序的跟踪分析、监督检查各部门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提高公众对监督工作的参与程度,形成完善的社会监督制度。

四、发挥示范作用

充分利用在对台关系上的特殊地位与作用,加快推进两岸新兴产业和环保服务业合作示范区、海峡两岸多领域交流的前沿基地建设,凝练出符合厦门地域特色、资源禀赋条件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试验区发展模式,总结推广可复制、可操作的先进典型经验和示范做法,充分发挥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先试的排头兵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处理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