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助力焦化企业脱硫废液提盐

2017-09-30 10:43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脱硫废液脱硫废液提盐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焦化企业深受脱硫废液困扰、投资脱硫废液提盐项目成本高、运行费用高的现实困局,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为焦化企业量身打造脱硫废液提盐实施方案,并以成本价为焦化企业实施脱硫废液提盐项目提供设备与技术支撑。

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脱硫废液提盐业务的专业化公司,该公司自2012年开始,针对焦化行业脱硫废液处理难题,有针对性的开发了脱硫废液提混盐技术,脱硫废液提精盐技术以及改造原有提混盐技术,将硫代硫酸铵转换硫酸铵技术。目前已在河南豫龙焦化、沂蒙特钢焦化、平煤首山焦化、山西万鑫达焦化、山西远中焦化等焦化企业实施。

运行数据表明,硫氰酸铵成品能达到医药级99.9%的纯度指标,硫铵含氮量在21%以上。产品销路顺畅、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益明显。

目前,晋盛节能以成本价供货的设备有:一级冷却结晶器、二级冷却结晶器、中间调节釜、蒸发冷凝冷却器、加热器,内加热盘管脱色塔等设备。如有意合作的,晋盛节能将免费为用户提供技术服务,量身制作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查看更多>脱硫废液提盐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