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签约鑫磊焦化烟气除湿脱白

2017-12-28 11:29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烟气脱硫烟气脱白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6日,河南鑫磊能源有限公司与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焦化烟气脱硫除湿脱白正式签订合同。由晋盛节能利用自主技术为鑫磊焦化消除烟气脱硫后的烟羽现象。该工程历时3个月,将在2018年3月底完工交付。鑫磊焦化也将成为河南省焦化行业最早实施焦炉烟气脱白的能源企业之一。

早在2015年,晋盛节能就在山西省运城市五龙焦化实施了烟气除湿脱白产业化应用,效果明显,并得到了当地环保部门的大力肯定。

目前,随着大气污染治理的深入发展,各地相继出台了更为严厉的治理方案,尤其是天津、上海、浙江等省市将烟气除湿脱白也纳入到考核标准之内。由此可见,涉及烟气湿法脱硫工艺的烟囱的除湿脱白需求将会引来爆发式的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烟气脱白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