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评论正文

爆点颇多!400余业界大咖共商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未来之路

2018-05-18 08: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超低排放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龙净脱硫脱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进朗分析了烧结(球团)烟气干式超净技术的研发及应用,郑进朗提到,从指标发展来看,从开始的总量控制一直到质量控制,环境质量控制的递升明显是个趋势,欧美国家最终也是以环境的容量来定整个经济发展。龙净一直是大气环保治理领域的排头兵,研发力量上首屈一指,福建龙净脱硫脱硝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COA配套技术有三代,三代技术可以混合使用,适合不同的需求。COA投资只有原有脱硫除尘的三分之一造价,运行成本也只有三分之一,郑进朗同时向我们展示了COA的成功应用项目案例。


福建龙净脱硫脱硝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郑进朗

郑进朗演讲详情

脱硝催化剂是SCR脱硝的核心部分,安徽元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光应讲解了脱硝催化剂应用技术分析,安徽元琛主营除尘和催化剂,这几年在人才的引进和软件硬件的增补这方面做出很大工作,新产品获得国家认证。公司具有催化剂再生资质,公司理念是让我们催化剂服务三年以后再服务三年或者六年,通过元琛环保方式把催化剂保证更长的寿命。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剂事业部总工 王光应

王光应演讲详情

中国宝武设计院陈活虎做了题为《钢铁行业烧结球团烟气脱硝脱白技术及应用》的报告。陈活虎介绍,目前现在烧结机从2015左右国家统计600来套,现在有些变化,20%左右是半干系列的,剩下是干法的。从目前烧结机运行这么长时间以来,烧结脱硫脱硝除尘主要面临问题分别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石膏雨等。陈活虎从多个方面对烧结球团烟气脱硫脱硝脱白工艺技术进行分析。


中国宝武设计院 上海宝钢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环保事业部部长 陈活虎

陈活虎演讲详情

武汉天空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总经理郭超分享了《细颗粒物团聚强化除尘技术在工业中的应用》。郭超主要介绍了工信部推广应用的一种技术--细颗粒物团聚强化除尘技术。郭超提到天空蓝是专门从事雾霾大气治理与应用的科技公司,开发了气颗粒物团聚强化技术,这个技术在开发过程中得到国家科技部给予的863和973项目大力支持,同时也引起国家领导人的关注,并做出批示,这个技术目前广泛在电力、建材、冶金方面得到应用。


武汉天空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总经理 郭超

郭超演讲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