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确定性

确定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确定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确定性最新动态。了解确定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确定性”相关结果25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22 09:40:06

u 课程简介:如何防止网络舆情引发“三仇效应”和“污点效应”给企业家带来声誉风险;如何用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帮企业打开市场赢得订单;如何用非标准化管理解决企业遇到的紧急特殊情况下的突发事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重庆市政府网2024-03-08 10:35:42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强化党建统领,在多重挑战中逆势而上,在巨大困难中承压前行,在复杂矛盾中主动求变,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

《福州市主城区市政排水设施特许经营项目市政排水工程移交管理办法》印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2023-12-13 09:20:39

因设备试运行有不确定性,建设单位应配合接管单位对所有设备进行试运行,配合接管单位安排人员对水泵等设备进行检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4-12 09:22:48

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不仅体现了国家层面的坚定信心,也应该成为全国各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总结以往经验教训,笔者认为,应从具体做到“三防”入手,保持大气污染治理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一防误解误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4 09:14:16

构建现代化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体系,优化布局、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加快5g、千兆光网、数据中心等规模化部署应用,完善确定性网络建设布局。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能源网2022-08-02 10:17:04

“十四五”期间,国家资源综合利用法有望落地,立法保障增强发展确定性,护航再生资源行业良性发展。再生金属作为行业供给的优质绿色补充,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减碳效应明显。

分散or集中?排水系统怎样建设更优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2-04-21 09:17:18

为使评价模型具有普遍可比性,针对确定性指标建立可通用的标准化函数,针对非确定性指标采用5级划分法,并以决策指数h作为最终评价指标。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4-18 16:50:07

三、风险提示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东省工信厅2021-12-25 11:10:46

累计开通5g基站10万个,建设运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18个,建设确定性网络试验段2000公里,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山东未来集团完成注册并实质化运营,海尔卡奥斯、浪潮云洲、橙色云等工业互联网平台能级快速提升

类别:日常维护养护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2-13 10:49:33

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铁汉景观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五、备查文件1.《中标通知书》。特此公告。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2021年12月10日

双碳目标加大推进EOD模式落地 绿色低碳排水系统大有可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11-30 13:28:30

而地方“双碳目标”为eod模式的政策风险提供一层保障,为克服行业跨度大、见效周期长、土地开发收益政策不明确等诸多风险增加确定性砝码。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11-30 10:29:54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垃圾焚烧、危废等细分行业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国盛证券2021-10-29 08:51:55

,按“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核定城镇供水价格, 准许收益率=权益资本收益率×(1-资产负债率) +债务资本收益率×资产负债率,准 许收益率与权益资本收益率、债务资本收益率直接挂钩,3 年调价周期增强回报确定性

类别:碳交易来源:IPO早知道2021-10-21 13:51:55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未来30年最大的确定性,便是全球主要经济体均在积极向零碳经济转型。2020年中国、美国、欧盟均提出了各自的碳中和目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城市管理与科技2021-10-15 16:14:28

这种政策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领域中应该是很多的,因为它的确定性很强,见效快,但是对监管的要求也要高一些。第二,经济激励类。

考虑参数不确定性的地下水污染源识别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土行者2021-09-11 10:19:03

优化方法、灵敏度分析方法、蒙特卡罗方法和克里格方法的综合运用,建立了描述渗透系数与污染物质释放强度之间关系的推算模型,进行了考虑参数不确定性的地下水污染源识别研究.研究结果表明,推算模型具有较高的精度,确定性系数和平均相对误差分别为

垃圾发电行业ROE近年来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未来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立鼎产业研究网2021-09-09 10:03:43

由于国内电价水平与单位垃圾处理价格稳定,叠加垃圾发电运营的区域垄断性以及区域市场垃圾清运量的较高确定性,项目能够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及现金流。

环保行业中报总结:业绩增长拐点信号强劲 碳中和开启新机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发证券2021-09-08 09:53:24

板块历史遗 留报表包袱已经基本出清,应收账款风险可控,未来成长确定性得以提升。资产负债率持续提升至56.4%,结构上长期借款占比持续提升至29.9%。

碳金融业务之碳排放权质押解析

类别:碳交易来源:惟胜会2021-09-06 08:59:26

1.物权说物权说是目前国内的主流观点,认为碳排放权属于物权主要基于以下两点:一是碳排放权的客体具备物权客体的诸多特征,例如可感知、可支配和可确定性

碳交易市场已启动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应多关注CCER带来的额外盈利贡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银河证券研究2021-07-19 09:45:49

行业刚性成长确定性较强,ccer贡献额外收入。“十四五”垃圾处理结构将持续优化,中西部地区生活垃圾焚烧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类别:碳交易来源:金茂法律评论2021-06-28 11:26:45

一是确定性。碳排放权将在国际公约和各国法律体系下逐渐得到明确,以实现对温室气体排放的有效控制。二是支配性。

环保行业:碳中和里的重要角色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信证券东东2021-06-24 10:57:26

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文件明确2020 年采取“以收定支”原则确定的生物质项目补贴将优先足额拨付,2020 年起并网的项目,原则上应在并网后一年内完成补贴清单审核,补贴兑付节奏加快,确定性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22 08:44:22

业内人将行业痛点称为“三高”:高能耗、高成本、高不确定性,另外还有缺乏激励政策,产业链协同困难等,这些都制约了ccus技术的大规模应用。发展务必趁早。

富国首创水务REITs深度分析报告:存量污水处理厂的生意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吴证券2021-06-18 10:25:14

2)处理水量稳定抗周期波动,处理水价可调满足合理回报,项目盈利能力确定性较强。3)付费模式理顺&政府专项支付保障项目优异现金流。水务稳定扩张兼具成长,reits 发行水务发展模式迎变革。

中国碳排放权定价与交易市场展望

类别:碳交易来源:安永EY2021-06-17 09:08:51

碳排放交易体系主要具备三方面优势:优势一:减排效果具有确定性。在碳排放交易体系下,政府直接确定一段时期内碳排放配额总量,因此减排成果更直观、明确,不需要其他中间变量传导。

各行业受益CCER几何?碳价展望及受益敏感性测算

类别:碳交易来源:东吴环保公用研究2021-06-09 09:22:13

ccer贡献12%的利润弹性,通过碳交易市场化手段降低补贴依赖度,商业模式和现金流改善确定性增强。关注优质资产稀缺性。沼气利用渗透率低空间广阔,碳交易增厚收益弹性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6-04 08:53:50

目前,合资公司尚未成立,后续合作事宜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住友商事在山东省有着广泛的业务基础,通过与住友商事的深化合作,可以提升首创股份在山东省水务市场上的业务拓展能力。

首创股份:拟更名为“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6-01 09:38:28

目前,合资公司尚未成立,后续合作事宜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住友商事在山东省有着广泛的业务基础,通过与住友商事的深化合作,可以提升首创股份在山东省水务市场上的业务拓展能力。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金融界2021-05-14 11:08:03

“碳中和”奠定行业景气度,环卫、垃圾焚烧板块业绩确定性相对较强。随着“30-60”目标的提出,“碳中和”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

碳中和背景下 垃圾焚烧行业与新能源环卫有何变化?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国盛证券2021-04-25 11:43:28

焚烧替代填埋确定性、经济性强,而根据国家统计局数 据,我国 2019 年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率仅 50.3%,“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将加快垃圾焚烧 招投标进度。

相关搜索